吉林延边州事业单位招聘1402人,4月22日至24日报名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4-04 13:16:10
  近日,延边州人社局发布了《2018年延边州各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8年延边州各县市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02人,其中延吉市253人、龙井市103人、图们市268人、和龙市152人、敦化市175人、珲春市167人、汪清县146人、安图县138人。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2日至4月24日;笔试时间为5月12日。
 
  报名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者(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退伍证、工作经历证明及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式1份,以及《2018年延边州各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时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要求用A4纸打印,粘贴近期(6个月内)红底正面1寸免冠照片1张(尺寸2.5CM×3.5CM )、电子版1寸照片(像素约295×413,格式JPG)。
 
  其中,2018年毕业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对符合在我省参军入伍并服役期满、退出现役,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需填写《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名册》。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不设及格分数线。
 
  中小学教师岗位笔试科目为《教育学心理学》,幼儿教师岗位笔试科目为《幼儿教育学心理学》,护士岗位笔试科目为《护理学》,其他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知识》(各招聘岗位笔试科目详见附件1,《通用知识》考试复习范围详见附件3)。
 
  全州笔试考点分别设在各县(市),笔试时间为5月12日上午8:30至10:00,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考生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或中性笔、2B铅笔和橡皮。
 
  医生、声乐、舞蹈、教练等特殊岗位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的意见》(吉政发〔2016〕25号)精神,对符合在我省参军入伍并服役期满、退出现役,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经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在笔试初始成绩的基础上加5分,并在州人社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如多人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进入1:3比例的,一并进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方式,详见网上发布的《2018年延边州各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