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肃临夏永靖县三区人才招聘方案

来源:永靖县人民政府 2018-04-03 15:23:30

  2018年甘肃临夏永靖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志愿者选派招聘方案(17人)


  根据《中组部、文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办人函﹝2016﹞103号)和省文厅发﹝2015﹞185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州关于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选派、招聘、培养及做好2018年度“三区”人才(第三批)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志愿者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全县公开招募文化工作志愿者17名,原则上每个乡镇文化站1名,服务期限为一年,期满后协议自动解除。文化工作志愿者必须是专职专用、不得兼职,服务期内必须严格遵守服务单位作息时间和工作纪律。


  二、工作职责


  协助管理乡镇综合文化站,提升综合文化站使用效率;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抓好活动组织工作;指导和督促各村开展文化活动,搞好农村文化培训;创作编排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完成县文化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文化事业,身体健康。


  2.年龄:18-35周岁以下(专业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学历:中专以上 (含2017年应届毕业生,专业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学历限制)。


  4.专业:①声乐类、曲艺类、舞美类、音响灯光(13人)②传媒和主持类(2人)③文秘和编导类(2人)。


  5.户口和居住在我县东西部山区乡镇的在本乡镇名额中优先考虑。


  6.其他能力: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四、招考方法和程序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本次招募面向社会公开进行,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的方法,按总成绩从排名中择优录用的方式。


  报名时请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及(文化艺术专业技术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及一寸近期彩照一张,填写《永靖县文广局招募文化工作志愿者报名表》。


  考  场:永靖县文广局5楼会议室


  考试时间待定


  1.笔试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考生参考学习相关时事政治、文化政策法规、文化知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等方面的内容。


  2.面试:设主考5名。内容:个人才艺展示,回答主考提出的问题。


  五、保证措施


  (一)政策保障。招募选派的文化志愿者工作期间业绩突出,受基层欢迎的特别优秀人员,按照国家和省上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二)经费保障。根据国家和省文化部门的政策,按照每人2万元/年标准核算。


  六、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4月20日


  报名地点:文广局文化馆办公室


  联系方式:0930-8880465 穆斌:13909308110


  永靖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