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镇江扬中市委组织部遴选借调人员3人公告

来源:扬中党建网 2018-04-02 16:26:13

  扬中市委组织部遴选借调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扬中市委组织部现面向全市机关公开遴选借调公务员3人,借调时间原则上为1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公务员身份,试用期满并已转正定级;


  5.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6.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或财务工作能力,身体健康,心态阳光。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报名: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或违反干部任用规定的其他相关情形。


  二、招考办法


  1.报名。主要采取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办法。现场报名、单位推荐人员应持下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表(见附件)到市委组织部研究室报名;网上报名者通过邮箱提交报名表后,还需致电确认,并将下述材料送至市委组织部研究室现场审核。


  报名者须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表(附后,自行下载填写);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复印件;


  (3)近期正面2寸免冠照3张;


  (4)有关获奖证书、已发表文章复印件(注明刊物名称)等。


  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4月16日。


  2.审查。根据报考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市委组织部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笔试、面试。材料不全、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条件者,一律取消笔试资格。


  3.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报名初审合格后进入考试环节,总分100分,由评委打分。笔试主要围绕给定主题撰写文章材料,分值50分;面试主要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现场答辩,了解口头表达能力、政治品性、工作责任心等情况,分值50分。考试总成绩取两项之和,提交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综合分析人选情况,集体研究决定最终借调人选。


  三、联系方式


  地址:扬中市中电大道8号  扬中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联系人:王  磊     电话:0511—88322550、13776477072


  邮箱地址:yzb2632@126.com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扬中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扬中市委组织部遴选借调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