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井冈山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信息采集员招聘10人公告

来源:井冈山市人民政府 2018-03-29 16:04:20

  井冈山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信息采集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井冈山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信息采集员10名,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10人(其中茨坪城区5人、红星城区5人),性别不限。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能适应节假日、户外工作要求;


  (三)取得二轮摩托车驾驶资格(E证)或轻便摩托车驾驶资格(F证);


  (四)具有电脑操作技能;


  (五)高中(含中专)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井冈山市政府网网站媒介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28日-2018年4月1日


  2、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扫描件及有关奖励资历证书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jgscgj@126.com、jgssbb@163.com。邮件主题标明:姓名+数字城管采集员招聘报名。


  现场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取得的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至井冈山市城市管理局报名(报名时需明确报考岗位)。报名咨询电话:井冈山市城管局0796—6890661、井冈山市人才中心18770639918。


  (三)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成绩和录用资格。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随时保持电话开机状态,随时关注井冈山市政府网信息。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


  (五)体检


  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受检人员自理。因自愿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职位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井冈山市城市管理局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遵纪守法等。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


  五、公示


  拟聘人员在井冈山市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不良反映的,进入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为三年,不合格不予聘用。


  七、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用工性质为聘用制合同工,工资参照井冈山市城管局协管员1600元/月,并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周末及节假日加班、绩效考核等其他补助参照城管协管员标准发放,试用期间薪酬按月薪90%计发,试用期满正式签订合同后,月薪按100%计发。(单位不提供食宿)


  附件下载:井冈山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信息采集员报名登记表


  井冈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