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益阳南县定向引进人才50人公告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2018-03-28 13:39:50

  2018年南县定向引进全额事业编制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南县人才引进激励办法(试行)》(南发〔2017〕4号)的精神,为继续做好南县“1543”引才行动,经中共南县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定向引进全额事业编制高层次(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引进职位


  本次定向引进全额事业编制高层次(紧缺)人才50名,具体职位、人数及专业要求见《2018年南县定向引进全额事业编制高层次(紧缺)人才职位表》(附件1)。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服从组织分配。


  2、具备人才引进职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3、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985”、“211”工程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生并取得相应的学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华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国家计划内招生的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专本沟通、专升本、不含二级学院)并取得相应的学士学位的可以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湖南城市学院国家计划内招生的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专本沟通、专升本、不含二级学院)并取得相应的学士学位的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可以报考“综合管理”职位,土建类专业可以报考“城乡规划”职位;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国家计划内招生的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专本沟通、专升本、不含二级学院)并取得相应的学士学位的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金融学、税收学、投资学、工程造价专业可以报考“金融管理”职位。


  如果研究生专业不符合,但是本科学校、学历、专业、学位符合,可以以本科学历学位报考。


  报考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必须在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


  报考人员专业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专业分类参照《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2)。


  4、年龄要求为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要求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在读的高校全日制非2018届毕业生不得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2018届毕业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


  6、南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不得报考。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8:00-4月16日17:30。


  2、报名要求。报名材料扫描后以“考生姓名+职位名称”命名文件,打包发送到邮箱157954716@qq.com。报名材料包括:


  (1)《2018年南县定向引进全额事业编制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3),要求将该表电脑填写好后打印出来,贴上考生近期1寸免冠照片、考生本人手写签名后再扫描;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暂无毕业证、学位证的可提供由学校出具的相关学历学位证明材料或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件;


  (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资格审查


  报名后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名单将于4月20日左右在南县人民政府网、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通过资格初审即可参加考试。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引进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如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取消引进。


  (三)考试


  考试只进行结构化面试,考试成绩为百分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根据考试成绩择优确定体检人选。实际参考人数等于或少于职位引进人数的,考生成绩不低于65分才能进入体检环节。


  1、考试时间:2018年5月12日上午8:30开始。请考生8:00前凭身份证原件进入候考室。


  2、考试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由考生自行负责。体检合格按规定进行考察。


  (五)公示与单位分配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南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分配工作单位。所有引进的人才全部分配在南县县直事业单位或县直行政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办公区域全部在县城区。并结合各自所学专业、个人特长、个人意愿以及县委县政府统筹考虑工作需要分配工作单位。


  在考察、公示环节,因各种原因导致引进人数不足时,不予递补。


  (六)聘用


  由分配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办理手续时进行资格复审,如复审不合格取消聘用。


  五、享受待遇


  按照《南县人才引进激励办法(试行)》(南发〔2017〕4号)(附件4)规定,根据报名的学历、学位、职称分别给予人才津贴、安家补助、住房保障、医疗保障,并解决子女就学、家属就业等(如果研究生专业不符合,以本科学校、学历、专业、学位报名的,在落实待遇时,按照本科层次对待)。一经聘用,签订《南县人才引进协议书》,服务期限为5年。


  政策及信息咨询电话:


  南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737-5221411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37-5221177


  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0737-5227758


  QQ号:157954716


  附件:1、2018年南县定向引进全额事业编制高层次(紧缺)人才职位表.doc


  2、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


  3、2018年南县定向引进全额事业编制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表.doc


  4、南县人才引进激励办法(试行).doc


  南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