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河池市宜州区法制办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2018-03-23 15:45:43

  河池市宜州区法制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河池市宜州区法制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行政辅助类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宜州区法制办公室秘书助理1名,属行政辅助类人员。


  三、招聘岗位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前科,无违法违纪行为,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大专(含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法律类、文秘类、计算机应用类等相关专业;


  (三)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3年3月23日-2000年3月23日期间出生);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经面试、考察、体检合格后择优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需提供填写好的报名表(见附件),并贴好近期免冠2寸彩照,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宜州区法制办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报名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者,招聘单位将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2.报名地点:宜州区法制办公室(办公地点:宜州区区直单位第一办公区501室)


  3.报名时间:2018年3月23日至2018年3月30日


  (二)面试及体检


  1.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由宜州区法制办通知其本人参加本次招聘的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规定)。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即时公布。


  3.面试合格后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面试分数从高到低择优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在县级以上二甲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三)考察及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并在用人单位和宜州党政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报人社部门、财政部门和编制部门备案,由宜州区法制办统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在试用期内能胜任工作的,正式签定劳动合同;不能胜任工作的,与其解除劳动关系,空缺岗位按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劳动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后,根据本人表现和工作需要确定是否续签劳动合同。


  五、社会保险和薪酬待遇


  1、按照国家有关社会保险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依法缴纳养老金、失业、医疗、生育、工伤等五项社会保险。


  2、受聘用的工作人员工资本科学历为2500元/月,大专及以下学历为2300元/月。人员工资标准含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即“五险”),不含单位缴纳的“五险”。


  六、其它


  招聘咨询电话:0778-3188339(宜州区法制办公室)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778-3188029(宜州区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宜州区法制办行政辅助类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河池市宜州区法制办公室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