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永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民生网 2018-03-23 09:33:36

  2018年永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招聘6人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3月22日讯:永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隶属永州市水利局,是一家主要从事水利工程勘测、设计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等资质。随着国家对水利投入的增加及我市水利事业的迅速发展,我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已不能满足目前生产的需要。经研究,拟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名,特制定本公开招聘方案。


  一、招聘职位信息及要求


  永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拟公开招聘技术人员职位表

 

  二、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或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4月27日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永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411办公室。


  联系人:熊先生 电话:15116682583


  电子邮箱:303161026@qq.com


  报名所需提供资料复印件或扫描件:


  (1)《永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018年度公开招聘报名表》;


  (2)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


  三、招聘流程


  1)资格初审:根据应聘人员现场或网络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


  2)资格复审:初审合格者携带报名所需证书原件参加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首轮面试:复审合格后即进行首轮面试。


  4)第二轮面试:根据首轮面试成绩各专业按1:2进入第二轮面试,按第二轮面试成绩最终确定试用人员。


  四、试用及录用


  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不能胜任工作岗位需要的不予录用。工作满两年后,表现优秀的可以参加事业单位招考入编或人才引进。


  五、薪资待遇


  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一般情况下,初任工程师底薪加福利收入不低于10万元/年,项目绩效另计;本科应届毕业生试用期满后底薪加福利收入不低于8万元/年,项目绩效另计。


  六、附件下载


  附件:永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018年度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