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省德州武城县第二中学招聘教师88人公告

来源:德州武城第二中学 2018-03-23 09:21:49

  山东省武城县第二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决定性因素。为吸纳高层次教育人才,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武城县编办、人社局、教育局等部门组织专家评委到省内师范院校现场招聘高中专任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


  语文8人、数学11人、英语10人、政治8人、物理8人、化学7人、生物8人、历史8人、地理6人、信息技术2人,音乐(舞蹈专业)1人、美术3人、体育与健康5人,通用技术(自动化类、设计类、机械制造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3人,共计88人,各学科间招聘岗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按照省教育厅组织的招聘会时间顺序,根据实际招聘签约情况,适当调整招聘计划。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省内师范院校(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聊城大学等)2018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年9月1日后出生),专业对口,户籍和生源地不限。


  (二)招聘条件:各科专业课成绩良好;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通用技术专业课教师可不限教师资格证,招聘两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即可);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招聘方式和时间


  武城县编办、人社局、教育局等部门组织专家评委到省内四所院校现场招聘,其他省内师范院校毕业生可到上述四所院校参加现场招聘。


  五、招聘程序


  每场招聘会当天上午宣传报名,时间截止上午12:00,下午组织面试签约,面试时间下午1:30,地点另行通知。


  (一)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身份证,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或就业推荐表,大学成绩单(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通过资格审查后,应聘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下午组织面试签约。


  (二)面试。面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报名人数1:3的比例削减招聘计划,紧缺专业经市公开招聘主管部门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面试采取说课方式,应聘人员根据报考的岗位(学科),抽取课题、写说课教案,时间40分钟。说课顺序依据现场抽签确定,说课时间不超过5分钟,由评委当场打分。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7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结束后,根据各学科面试成绩高低,按招聘计划1:1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


  (三)考察和体检。对应聘人员的考察,由招聘工作小组到其所在的院系与部分老师、同学以谈话方式进行,院系党组织在《考察评定表》上对其政治思想、生活和学习表现签署评定意见。通过考察的应聘人员与招聘工作小组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签订就业协议书的人员到武城县教育局报到后,统一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应聘人员报到时交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报名资格条件中要求的证件,对证件审核通过、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由毕业院校派遣到武城县教育局,按有关规定办理毕业生接收等相关手续。


  六、待遇


  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按国家规定享受相应待遇。新聘用教师试用期为1年,服务期3年(含试用期)。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执行。


  武城县教育局 武城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武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