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常熟市国土资源局公益性岗位招聘5人简章

来源:常熟人才网 2018-03-22 11:21:02

  2018年常熟市国土资源局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常熟市国土资源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及相关工作(需派驻相关乡镇不动产登记窗口)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职业品德和职业操守,履历中无不良记录。


  2、具备工作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和技能,能服从组织安排,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1日后出生)且具有常熟市户籍的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不包括挂靠集体户口的非常熟籍人员)。


  4、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详见附件1《常熟市国土资源局公益性岗位招聘表》)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20日至3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常熟市珠江路222号底楼,常熟市人力资源市场18、19号窗口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3、提供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具有学位证书的一并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验证原件,交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二寸照片2张,并如实填写《常熟市国土资源局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


  4、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相关材料。


  5、报名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予以公布。


  四、考试


  1、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不设合格分数线,不指定复习材料。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数1:3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


  3、综合成绩计算:按百分制计算,其中笔试占30%、面试占70%,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综合成绩相同,取面试成绩高者),按岗位招聘数1:1确定拟录用人选。


  4、若报名人数和招聘岗位数比例不足3:1,取消笔试环节,直接面试。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政审和公示


  1、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对象进行政审和公示(不少于3天),政审、公示无疑异的,办理录用手续。


  3、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六、录用和待遇


  1. 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常熟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自谋职业。


  2. 执行我市公益性岗位相关薪酬待遇,并按规定参加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


  七、其他


  1、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2、录用后,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协商解决。


  本简章由常熟市国土资源局负责解释,报名资格审核结果、考试通知、考试成绩、录用人员公示等有关信息可通过常熟市人才就业网(www.csrcsc.com)查询。


  咨询电话:52706651


  附件下载>>>


  1.常熟市国土资源局公益性岗位招聘表


  2.常熟市国土资源局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常熟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