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文山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招聘国土巡察员6人公告

来源:中国云南麻栗坡 2018-03-22 08:42:48
  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公开招聘国土巡察员公告
 
  为加强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和日常巡察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经《麻栗坡县人民政府关于聘用乡镇村级国土巡察员的批复》(麻政复〔2017〕255号)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土巡察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属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自主招聘,坚持双向选择、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采取面试与笔试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麻栗坡县国土巡察员。
 
  二、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拟聘用人员公告、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三、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合同制国土巡察员6名(其中:男性5名,女性1名)。
 
  四、用工方式、合同期限
 
  用工方式:此次招聘国土巡察员不纳入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正式编制,采用签订劳动合同的方式进行管理,并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合同期限:劳动合同有效期一年,实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合同期间违反管理规定或不胜任工作的,按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五、报名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麻栗坡县户籍,高中以上学历,年龄18至—35周岁,男性身高165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55厘米以上。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巡察员工作。
 
  (四)退伍军人优先。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并填写《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公开招聘国土巡察员应聘报名表》。
 
  (二)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2日至3月30日(节假日休息)。工作日报名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三)报名地点。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政务楼<原回迁楼>10楼1021室),电话:6622160。
 
  (四)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由他人代报。在报名时间期限内,报名应聘人员所填报的应聘个人信息要真实、有效。
 
  (五)所需材料 。现场报名时由工作人员按照所需条件对应聘人员所持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有效证件(审核原件,收复印件各1份),并交彩色白底免冠半寸近照1张。
 
  七、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时间:2018年4月18日;地点:待定
 
  (二)面试
 
  时间:2018年4月24日;面试地点:待定
 
  (三)加分条件。退伍军人加5分。
 
  八、聘用方式
 
  报名结束后,由县国土资源局择时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分占40%,面试分占60%,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聘用人员。报名人数少于拟招聘人数的,由招聘领导小组讨论后确定招聘人数。
 
  九、资格审查
 
  由县国土资源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资料或有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十、聘用及待遇
 
  聘用:经考察和体检合格,确定拟聘用人选。经公示期满无异议,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将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工资待遇:试用期、聘用期内工资1200元(每月实领基本工资)+四个保险(单位缴纳181.08元,财政代缴;个人缴纳45.27元,财政缴纳)+25元(新农保或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每年300元,个人缴纳,财政帮缴)= 1451.35元。
 
  十一、其他
 
  (一)本公告由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负责解释。
 
  (二)笔试的命题、试卷印制、运输、管理、考务等工作由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负责。
 
  (三)应考期间,应聘人员不得随意变更电话号码(如有变更,须通知招聘单位),工作日必须保持通讯畅通,若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的应聘者取消应聘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四)由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提供考试复习资料。
 
  (五)咨询地点: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政务楼<原回迁楼>10楼1005室),电话:0876—6622832。
 
  麻栗坡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