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塔城地区事业单位招聘补录公告

来源:塔城地区人社局 2018-03-20 15:38:57

  2017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补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称《简章》)等有关规定,开展此次补录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补录范围


  2017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招聘空缺岗位。


  二、补录对象


  (一)参加此次补录的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达到2017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55分);


  2、符合《简章》的相关规定和空缺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能参加此次补录:


  1、已被录(聘)用的考生


  2、本人主动放弃录(聘)用资格的考生;


  (三)在塔城地区便民警务站的非新疆籍辅警只能报名本人所在县(市)便民警务站岗位。


  三、补录岗位


  补录岗位具体条件见《2017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录岗位一览表》(附件1、附件2、附件3),查阅及下载地址:塔城地区政府网(www.xjtc.gov.cn)。


  四、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20日18:00—3月24日20:00;


  (二)缴费时间:2018年3月21日10:00—3月25日18:00;


  (三)资格审查、面试、专业水平测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时间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塔城地区政府网(www.xjtc.gov.cn)。


  五、补录方式及程序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专业水平测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补录工作。


  (一)报名


  补录采取网上报名、缴费(15元/人)。报名须按照《简章》及《补录报名操作流程》(附件:4)要求进行,查阅、及下载地址:塔城地区政府网(www.xjtc.gov.cn),报名地址链接(http:// 118.190.129.121/tip/stdLogin.jsp)。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数,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和补录岗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现场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参加审查,视同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审查合格者入闱面试。


  (三)面试


  补录1至2人的岗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补录3人及以上的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闱人员。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1)管理岗、不需要专业水平测试的专业技术岗位:


  总成绩=笔试成绩÷1.5×50%+面试成绩×50%;


  (2)需专业水平测试的专业技术岗位:


  总成绩=笔试成绩÷1.5×40%+[(面试成绩+专业水平测试成绩)÷2]×60%


  总成绩按照“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相同的,加试(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能测评、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1:2比例进入体能测评环节,按1:1比例进入体检环节。入闱体能测试、体检的考生,按《简章》的有关规定,进入下一环节。


  (六)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塔城地区政府网(www.xjtc.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本次补录中,除体检环节出现空岗递补外,其它环节出现空岗不递补。


  补录工作有时限要求,相关信息将适时发布,请及时关注塔城地区政府网(www.xjtc.gov.cn),并保持通讯畅通。


  特此公告。


  附件1、《2017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录岗位一览表》


  2、《2017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县医疗卫生和农牧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员补录岗位一览表》


  3、《2017年塔城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安系统补录岗位一览表》


  4、补录报名操作流程


  塔城地区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