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辽宁沈阳招聘派遣制安全生产协管员30人公告

来源:皇姑区人民政府 2018-03-20 10:35:49
  沈阳高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皇姑分公司招聘派遣制安全生产协管员简章


  为加强皇姑区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建设,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沈阳市安委会《关于建立乡镇街道(园区)安全生产协管员队伍的指导意见》(沈安委【2018】1号)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由沈阳高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皇姑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安全生产协管员,主要从事协助街道安全监管机构承担本辖区内的日常安全检查工作,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派遣制安全生产协管员30人(男性25名,女性5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的公民;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学历条件可放宽至高中;


  4、沈阳市户口,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3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的不受年龄限制,但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5、身体健康、体貌端正,男身高在1.70米以上(含),女身高在1.55米以上(含),无纹身、无其他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遗传史;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所有报名人员须自愿服从用人单位岗位安排。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2日上午8:00至11:00,下午13:00至15:00。


  2、报名地点:沈阳市中小企业服务大厦309室(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7号甲,沈阳第四人民医院附近)。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86259888-309、31688066、26210222(仅限报名截止前拨打,咨询时间上午8:00至11:00,下午13:00至15:00)


  4、报名要求:报考者必须持沈阳高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报名表(网站主页下载,网址:www.lnlwpq.com)、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及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A4纸打印),二寸近期同底免冠彩照3张,退伍军人还需持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年龄40周岁以上的需提供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如未被录取,报名材料及照片一律不予退回。


  四、招聘考试


  报名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以参加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笔试考试采取现场答卷的方式,主要考核行政能力测试。满分100分。


  2、面试:依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录取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满分100分。


  3、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最终录用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至低顺序确定。


  五、政审和体检


  考试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将进行政审和体检。


  1、政审。考试合格人员,由相关部门组织政审。


  2、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安排到指定专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培训和试用期


  1、培训。政审和体检合格的录用人员必须参加由市安监局组织的安全生产岗位业务培训,考核合格发证后方可聘用上岗。


  2、试用期。培训合格人员,试用期一个月,发放基础工资,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


  七、待遇、合同


  1、待遇。此次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用工性质为派遣合同制,不占编制,无执法权。工资发放标准为每月23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单位和个人按规定依法缴纳“五险一金”,配发统一服装。


  2、合同。合格录用的人员,与沈阳高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皇姑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周期为2年。合同期满后,依据年度考核结论进行续签。


  3、其他未尽事宜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八、相关说明


  此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凡声称与本次招考相关的复习材料、中介机构、个人等误导报考者的,均与我单位无关。


  沈阳高盛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皇姑分公司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