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市宁河区机关单位招聘编外人员16人公告

来源: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2018-03-20 09:38:10

  2018年天津市宁河区机关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方案


  因工作需要,经区政府批准,宁河区所属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派遣制)工作人员16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派遣制)工作人员16名。


  二、招聘对象


  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社会人员及应届毕业生(含2018年7月的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保密意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19日以后出生);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7、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在读的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


  7、现役军人;


  8、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四、岗位职责


  按照单位要求,做好辅助工作。


  五、薪酬待遇


  确定聘用后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制),工资待遇:应发工资3640元,缴纳五险一金。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8年3月19日至2018年3月25日在中天人力资源网(www.cnthr.com)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与缴纳考试考务费均在网上进行。


  网址:中天人力资源网(www.cnthr.com)


  报名、缴费时间:2018年3月26日9:00至2018年3月30日17:00,笔试服务费每人45元。


  报考人员在正式报名时需将本人近期1寸半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背景色为蓝、白、红三种颜色之一),通过扫描仪、数码相机等设备制作成电子文件(.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200K(横3.5cm、竖5.3cm)以内),务必按要求提前准备并在填写报名表时上传至相应位置。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三)笔试


  笔试按职位需求人数与报名人数1:1的比例开考。


  笔试考试委托专业机构负责实施,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4月12日9:00至2018年4月13日24:00。


  笔试时间:2018年4月14日(具体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4月18日9:00开始


  (四)现场资格复审与面试


  笔试结束后,以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之比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提交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18年应届生已经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可携带学校开具的三方协议或推荐信)、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需要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网上缴纳面试服务费45元。


  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进入面试资格,因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和自动放弃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可从本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面试,递补只进行一次。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4月24日 9:00—11:30


  资格审核单位: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资格审核地点:河西区九龙路58号


  面试为结构化面谈,满分为100分。


  面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18年5月3日9:00至2018年5月4日24:00。


  面试时间:2018年5月5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报考人员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


  (五)体检与考察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总成绩按照各岗位由高到低排序,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计划招聘人数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招考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非招聘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或鉴定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因考生放弃及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名额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应做到全面、客观、公正,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六)公示、聘用


  宁河区人力社保局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中天人力资源网(www.cnthr.com)进行公示。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聘用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制)。


  七、特别提示


  此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考试范围以公告为准。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报名咨询电话:23266305


  监督电话:69591760


  附件下载:2018年天津市宁河区机关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


  天津市宁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