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区事业单位招聘145人 3月26日至4月4日报名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3-19 10:30:02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了《重庆市铜梁区2018年第一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5名(其中教育事业单位84名,卫生事业单位53名,其他事业单位8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至4月4日,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
 
  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2年3月26日至2000年3月26日期间出生);其中,报考卫生系统护理岗位的,年龄为25周岁及以下(1992年3月26日及以后出生),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的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及以下(1987年3月26日及以后出生);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7.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2、3《公招计划表》);
 
  8.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9.招聘的人员必须在铜梁区最低服务5年及以上;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尚未建立人事关系但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已按程序完成体检或考察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人员与现工作单位(岗位)有最低服务期限约定或最低服务年限要求以及有其他报考相关限定的,从其规定。
 
  正在全日制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非2018年应届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学位)证书。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报名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4月4日(期间3月31日、4月1日照常报名),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报名地点:重庆市铜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城街道中兴东路989号,重庆市铜梁区人力社保局办公楼2楼人力资源市场)。
 
  (三)报名方式及手续: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附件4、A4纸打印)、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2018年应届毕业生凭毕业生推荐表等所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如需委托他人报名的,在出具上述证件、资料的同时,还须出示委托人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交近期1寸彩色同底免冠登记照片2张,并按规定缴纳笔试考务费50元/科。
 
  (四)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3,未达规定比例的,相应递减拟招聘岗位人数至规定比例(按照四舍五入处理);无法递减的,取消本岗位招聘。其中急需紧缺人才和特殊岗位的,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后,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因招聘岗位取消而不能参加招聘考试的报名者,退还其报名考务费。
 
  (五)《准考证》领取:考生凭身份证或缴费收据于2018年4月19日至4月20日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及最终缴费人数一览表将于4月18日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www.cqstl.gov.cn/Index.shtml)人事信息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