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南昌县卫生系统选调医生及招聘聘用制医务人员93人公告

来源: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3-15 11:42:58

  2018年南昌县卫生系统选调医生及招聘聘用制医务人员的公告


  因我县公立医院的发展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同意引进一批高层次、高水平的医疗卫生人才,面向全国选调在编在岗的医生50名,同时采取聘用方式面向社会招聘一批编外(聘用制)医务人员4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和招聘岗位


  1、面向全国选调在编在岗医生(本县除外):50名(其中县医院33人;县中医院12人;县妇保4人;县疾控中心1人),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2、招聘编外(聘用制)医务人员:43名(其中县医院24人;县中医院12人;县妇保4人;县疾控中心3人),具体岗位详见附件2。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3、选调医生需为在编在岗医生且现在二甲及以上医疗机构工作经历满两年,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副主任医师以上资格可放宽至48周岁,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并需符合《2018年南昌县选调在编在岗医生岗位表》(附件1)中所要求的各项条件。


  4、编外(聘用制)医务人员需符合《2018年南昌县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医务人员岗位表》(附件2)中所要求的各项条件,取得中级职称资格证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2018年8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但需学校提供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年龄计算方式:35周岁以下指1982年3月14日(含)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指1977年3月14日(含)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指1972年3月14日(含)以后出生;48周岁以下指1969年3月14日(含)以后出生。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此次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法律、法规或政策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期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2007年元月以后未通过公开招考方式进入的在编医生(仅限选调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4月11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3、报名要求: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笔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凡因考生个人弄虚作假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2)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岗位要求相关职业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②打印填写好《南昌县卫生系统2018年选调招聘报名表》2份(附件3)或《南昌县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2份(附件4);③准备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3张(两张分别贴于报名表贴照片处,再粘一张在第一张报名表右上角空白处);④参加选调的人员还需提供同意报考证明(附件5)及单位编制册复印件(单位加盖公章)。


  (3)缴纳考试费用50元。


  (二)考试


  选调医生考试与编外(聘用制)医务人员考试均采取笔试方式,开考比例为2:1,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笔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时限90分钟。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见网上的另行通知。


  (三)体检、政审


  1、聘用制医务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末位并列依次按学历高低、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时间长短、工作时间长短确定),并在网上予以公布。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一次。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空缺不再递补。


  2、选调医生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等额确定政审名单(末位并列依次按学历高低、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时间长短、工作时间长短确定),并在网上予以公布。放弃政审或政审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一次


  3、体检、政审由县人社局、县卫计委办共同组织。


  (四)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网上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公示未通过产生的缺额不予递补。


  (五)调动及聘用管理


  公示无异议分别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编内调动、编外聘用手续。


  编外聘用人员实行编外合同制管理。新聘用人员试用期参照事业单位相关条例执行,试用期一年(如不合格不聘用),聘用单位与合格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到南昌县人社局鉴证,合同期采取五年一聘(考核合格可续聘,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工资待遇


  1、本次选调的医务人员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标准执行。


  主任医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在二级(含)以上医院担任临床科主任,具备医学博士研究生学历或获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十年以上)享受:安家费一次性发放20万元,年薪不低于45万元(年终补足),在用人单位服务满五年后,由用人单位申报,经县人社局审核、县政府审批后,一次性发给住房面积不超过120㎡的购房补贴,每平方米补贴3000元;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研究生学历,或获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十年以上)享受:安家费一次性发放10万元,年薪不低于10万元(年终补足),在用人单位服务满五年后,由用人单位申报,经县人社局审核、县政府审批后,一次性发给住房面积不超过120㎡的购房补贴,每平方米补贴2000元;以及其他相关政策。


  2、编外(聘用制)医务人员在聘期内的工资待遇按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


  3、用人单位按规定为编制外受聘人员缴纳“五险”,个人负担部分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五、其他


  1、本次选调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方监督,监督电话为:0791-85712813(南昌县人社局)。


  2、诚信报名:资格审查贯穿始终,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对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它有关证件、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3年内不得报考的处理。


  3、应聘人员、聘用单位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有《南昌市县(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统一组织公开招聘实施意见的通知》(洪府厅发【2012】48号)第七(一)条所列情形的,要实行回避。


  4、招聘工作各阶段具体安排均在“南昌县人民政府—部门—县人社局网站(http://www.ncx.gov.cn/xrsj/)”公告,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参考人员因未看到公告而影响录用等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5、本公告由南昌县人社局及南昌县卫计委负责解释(南昌县卫计委咨询电话:85788739,南昌县人社局咨询电话:85712813)。


  6、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


  1.2018年南昌县卫生系统面向全国选调在编在岗医生岗位表.xls


  2.2018年南昌县面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制)医务人员岗位表.xls


  3.南昌县卫生系统2018年选调招聘报名表.doc


  4.南昌县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doc


  5.同意报考证明.doc


  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