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赤峰松山外国语学校招聘教师15人公告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8-03-13 15:40:30

  赤峰市松山区松山外国语学校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赤峰松山外国语学校是赤峰市民办全日制、完全寄宿制初级中学。自2005年创建以来始终继承和发扬卓越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中考成绩始终处于赤峰市领先水平,受到社会、家长、学生的广泛认同和高度满意。学校是赤峰市松山区教育局先进单位、赤峰市教育局校园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赤峰市政府先进集体、自治区民办教育示范学校。


  二、发展升级


  为进一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促进民办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升民办教育事业的内涵品位,学校借2018年易址新建之机,经赤峰市政府批准,从2018年秋季起增设高中部,开启新校区高中办学新纪元,努力探索中学一体化办学路径,力求在新学校、新教师、新高考的背景下打造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的特色民办完全中学,引领民办基础教育,示范普通民办高中教育。伴随学校发展的需要,今后几年内学校每年需要引进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骨干教师和应往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10人左右。


  三、招聘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公办学校教师、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均可报名: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较强的求实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认同民办教育


  3.具有本科或本科以上的第一学历


  4.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并与所教学科相对应


  5.身体健康,年龄50周岁以下,户口不限。


  四、招聘岗位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人数 2 2 2 2 2 1 1 1 1 1

 


  五、招聘待遇


  公办学校教师年薪15万元起,奖金2—5万元;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年薪10万元起,奖金2—5万元。


  六、报名方法


  第一步:网上报名


  登录公共邮箱sswgygaozhong@163.com(密码:wgy123456),下载并填写《2018松山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626242485@qq.com。


  邮件名称与登记表名统一命名为:姓名+学科+学历+毕业院校


  第二步:现场面试


  学校通知初审合格的教师或毕业生来校面试。面试需持以下材料到赤峰松山外国语学校一楼副校长室(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迎金路北段地质二中院内南楼),乘3路公交车至松山外国语学校站下车北走100米即到。现场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与相关考核。


  1.2018松山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报名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本人相关证明材料。


  七、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 2018年4月5日。


  八、咨询电话


  电话:13015180567

 

  联系人:张老师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外国语学校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