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市直事业单位招578人 3月24-25日报名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3-09 15:23:12
  近日,遵义人社局发布了《遵义市市直事业单位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研究生简章》,此次共有50家市直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研究生578名,2018年3月24日-25日现场报名,2018年3月24日-25日进行面试。
 
  招聘对象:
 
  2018年及以前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人员,且须具有对应的学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4日-25日。
 
  此次没有招聘到位的剩余职位,还将另外确定时间继续采取同样的方式进行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www.zyrs.gov.cn/web/14668/index.html)进行发布。
 
  报名地点: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招聘和组织小分队进校园设点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招聘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小分队进校园设点招聘地点:各招聘单位根据网上预报名的情况,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有针对性地确定拟赴招聘的高校(地点)及其具体位置,并提前通知已经网上预报名的应聘人员作好相应准备。
 
  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持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就业推荐表或学校相关证明,并书面承诺在2018年7月31日前提供)、资格条件、相应业绩材料(获奖资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审查后退回、招聘单位收复印件)。其中,留学回国人员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遵义市市直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研究生报名表》(附件2)。
 
  (4)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3张。
 
  (5)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报考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不提供证明或以无业人员身份报考的视为提供虚假信息,查实后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此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应聘人员报名以后应随时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的通讯工具的畅通,确保招聘单位能够及时进行联系,通知相关事项,如因应聘人员电话关机或停机等导致招聘单位无法联系应聘人员,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