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100人简章

来源: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8-03-09 10:13:07

  2018年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我院是由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和认证的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为了满足院校毕业后护士继续教育和职业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我院丰富的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护士队伍整体素质和临床护理服务能力,为省内外医疗保健机构培养一批高素质临床护理人员。结合我院发展需求,特启动我院2018年护士规范化培训招收报名工作。


  一、招生条件


  1. 取得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16年及以后的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应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截至2018年7月取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身心健康,接受规范化培训并能胜任护理工作;


  二、招生计划


  100名


  三、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3月13日17:00截止。


  四、招收录取程序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网络报名流程:登陆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官网,下载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表格内容,并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表上支撑材料等(扫描件)、单位委培学员还需提供护士规范化培训单位汇总表、单位同意送培证明(加盖单位公章),以上材料扫描打包并备注为:2018级护培+姓名+年龄,发送到指定邮箱:cd1yyhulibu@163.com


  2.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医院将对报名人员网上提交资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者根据学历、英语等级、报名先后等选拔300名考生,以短信通知参加笔试。


  3.笔试: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护理基础知识和护理专科知识;笔试地点以通知为准。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料审核。


  笔试结束后,依考试成绩排序,按拟录取人数的1:2比例划合格线,短信通知合格考生面试时间。


  4.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包括临床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和基本礼仪等。


  5.录取: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对拟录取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后通知培训学员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合格的拟录取对象接到通知后1周内进行录取确认,逾期不确认者,取消该次录取资格。


  确认的录取对象与医院签订培训协议。


  6.退出:应届毕业生报到时未获得毕业证和护士执业考试成绩未通过者自动退出培训。


  五、培训方案


  培训时间原则上为2年,依据国家卫计委《新入职护士规培大纲(试行)》要求在临床科室进行轮转培训,主要内容: 基础知识、技能培训和专业培训。护士规范化培训考核包括过程考核和结业考核两部分,过程考核由护理部和规培科室组织实施,结业考核由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统一规划。


  考核合格者由四川省卫生计生委颁发《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六、学员人事关系及保障


  1.社会化学员


  (1)人事关系:医院科教部、护理部对规范化培训学员进行统一管理。学员人事档案由成都市卫生人才交流分中心代管。培训结束且合格后,医院将根据需要按医院相关规定择优留用,其余学员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再次择业。


  (2)待遇保障:录取后与医院签订培训合同,按照四川省护士规培待遇标准执行,社会保险按国家规定办理。学员住宿自理。


  2.单位委培学员


  (1)人事关系:单位委培学员录取后与我院和送培单位签订三方培训合同,其人事关系保留在送培单位。


  (2)待遇保障:学员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工资关系不变,学员所在单位承担其培训期间学员工资、国家规定的津补贴、购买社会保险和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川卫办〔2017〕58号文件规定“委培护士在培训期间的福利待遇按照三方签订的委培协议执行”。


  3.院内教学资源如电子图书馆、临床技能中心等对规培学员开放。


  七、注意事项


  1.如遇国家或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相关政策调整,各培训学员及送培单位应服从新法规或新政策。


  2.在规范化培训报名、考试、录取过程中,凡实际信息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取等资格。


  欢迎报考我院护士规范化培训!


  咨询电话: 028-85310927 王老师、胡老师


  单位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万象北路18号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邮编:610041


  点击下载>>>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名表.xlsx


  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