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宁夏北方民族大学招聘39人公告

来源:北方民族大学 2018-03-07 10:34:41
  北方民族大学2018年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计划公告
 
  根据公开招聘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人才引进相关制度要求,结合学校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通过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方式公开招聘专任教师39人。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详见北方民族大学主页:www.nmu.edu.cn
 
  二、公开招聘原则和范围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平等竞争、综合考评、择优聘用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三、公开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师德修养;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专业技术职务、年龄等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符合《北方民族大学2018年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计划》中应聘岗位的相应要求。
 
  四、聘用方式
 
  签订劳动合同,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
 
  五、工资福利待遇
 
  通过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方式引进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学校事业编制内同类同级人员的标准执行。
 
  六、公开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北方民族大学校园网主页和人事处网页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
 
  (三)报名方式
 
  符合岗位基本要求和基本条件的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箱向学校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信息,也可持应聘简历到各用人单位和人事处报名,各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见《北方民族大学2018年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计划》。
 
  (四)资格审查
 
  各用人单位按照学校公开招聘相关制度和公布的招聘计划的要求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审查合格,报人事处备案后组织考核。
 
  (五)考核
 
  对急需引进的高层次、短缺专业人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人员,以及其他特殊需要的人才,采用面试考核方式。具体考核严格按学校公开招聘相关制度要求进行。
 
  (六)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应聘人员考核结果,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七)体检
 
  学校组织拟聘人员参加体检。
 
  (八)档案审查
 
  对拟聘人员档案进行审查。
 
  (九)公示
 
  在北方民族大学校园网主页和人事处网页对拟聘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
 
  (十)聘用
 
  对体检合格、档案审查无问题和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入职手续。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文昌北街204号北方民族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750021
 
  联系人:丛老师
 
  电话:0951-2066814;0951-2068601(传真)
 
  附件:北方民族大学2018年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计划
 
  北方民族大学
 
  2018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