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黔东南州锦屏县档案局招聘公告

来源:锦屏县人民政府 2018-03-05 09:22:58

  2018年贵州黔东南州锦屏县档案局(馆)招聘锦屏文书工作人员公告


  锦屏县档案局(馆)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锦屏文书工作人员,现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名额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招聘锦屏文书工作人员共4名。


  二、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凡获得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且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籍贯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


  2.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


  3.热爱档案工作,工作态度好,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4.熟悉电脑操作,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所学专业为汉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档案学类;


  5.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信息发布


  通过锦屏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pzf.gov.cn/)、公告、公示栏等向社会公布招聘的岗位、数量、资格条件等有关情况。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唯一官方网站为锦屏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pzf.gov.cn/)。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日—2017年3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双休日不报名。


  报名地点:锦屏县档案局办公室。


  (二)报名需提交资料


  1.《锦屏县档案局公开招聘锦屏文书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


  2.提供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有本人照片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彩色同底1寸免冠照片4张。


  (三)资格审查


  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签署同意报考意见。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招聘方式


  (一)面试。


  1.本次招聘不进行笔试,只安排面试;面试为时间:2018年3月16日。面试当天上午8点,应聘人员集中到县档案局三楼会议室,统一抽取“面试顺序号”,按顺序依次进行面试。


  2.面试方式:采取问答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精神面貌、头脑反应、语言表达和对应聘工作的认识等方面。


  3.凡报名后,不按规定的时间到县档案局馆参加面试抽号、或轮到该号叫号无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4.由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面试负责人员对应聘人员的“精神面貌、头脑反应、语言表达和对应聘工作的认识等方面表现进行评分,面试结束后,由局馆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公布应聘人员得分结果,宣布确定拟聘用人员。


  (二)聘用


  经面试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实行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用人单位(即县档案局)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劳动合同进行管理,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再继续聘用,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六、工资待遇


  1.实习期第一个月工资待遇为1,600元,第二月工资待遇为1700元,第三月工资待遇为1800元;三个月实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聘用工合同,锦屏文书档案工作人员工资待遇为每月1800元。


  2.养老、失业、职工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按有关规定缴纳和办理。


  七、此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监督,未尽事宜由县档案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855-7223273(县档案局办公室)


  监督电话:0855-7221936(县纪委、监察局办公室)


  锦屏县档案局(馆)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