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商洛洛南县广播电视台招聘6人公告

来源:洛南县广播电视台 2018-02-23 13:52:10
  洛南县广播电视台关于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广播电视台人员结构,促进我县广播电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6名(男女各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纪律性、自觉性和执行力强,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热爱广播电视事业,综合素质较高,现场应变能力强,有较好的播音主持基础。
 
  3、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气质良好。
 
  6、有一年以上新闻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学籍、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6、近年参加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有违规违纪行为,在禁考期内的。
 
  7、服务期限未满人员。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 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2月22日至3月5日
 
  2、报名地点:洛南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电话:7322537。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收取资料和考核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不进行网上报名。
 
  4、报名应提交资料及要求: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个人简历(一式两份)、学信网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1、严格资格审查,坚持高学历、年轻化的原则;
 
  2、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须与本人真实信息相符,否则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1、采取实践操作、笔试的考试方式,实践操作合格者进入笔试。
 
  2、内容包括:指定材料播读、演播室试镜。
 
  3、笔试内容包括:广播电视及新闻基本知识、时政、新闻写作等。
 
  4、确定考试总成绩
 
  计算方法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 实践操作成绩×60%。
 
  5、体检
 
  体检工作由洛南县广播电视台组织实施。
 
  四、考察及聘用
 
  (一)考察
 
  考察工作由洛南县广播电视台组织实施。依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二)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洛南县广播电视台公示。
 
  (三)聘用
 
  公示期满后,洛南县广播电视台即予聘用,其中试用期三个月。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即与解聘,次年不再聘用。
 
  五、工资待遇
 
  (一)聘用人员工资参照同等学历工作人员相关工资标准执行。
 
  (二)享受与本台职工同等福利待遇。
 
  六、纪律与监督
 
  为严肃招聘工作纪律,严格按程序进行,招聘信息将在洛南县电视台和智慧洛南手机台上公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对应聘人员在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中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相关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洛南县广播电视台
 
  2018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