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徐州睢宁古邳镇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中国睢宁 2018-02-23 09:52:17

  古邳镇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古邳镇政府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律专业、审计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专业技术人员年龄18--35周岁;


  (四)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条件;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参与信访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职位要求


  (一)岗  位:法律专业人员(1名)


  职位要求:(1)学历及年龄:大专及以上学历,18—35周岁。(2)专业:法律专业,熟练掌握各类法律法规常识。(3)户籍:不限籍贯。


  (二)岗  位:审计专业人员(1名)


  职位要求:(1)学历及年龄:大专以上学历,18—35周岁。(2)专业:审计、财会或相近专业(拥有审计证、会计证),熟练掌握会计电算化专业知识。(3)户籍:不限籍贯。


  三、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开考比例


  (一)报名时间:2018年2月12日-2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二)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到古邳镇组织科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报名登记表从睢宁县门户网站下载或现场报名领取)。报名时请携带报名登记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审计证、会计证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蓝底彩色照片等相关材料接受资格审查。报名者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开考比例:1:3。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笔试及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四个环节。


  (一)笔试及面试


  1、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3、考试成绩于考试完毕3日内在古邳镇政府网站公布, 考生也可电话咨询。


  (二)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职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三)考察


  组织人员进行综合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出现缺额时,按该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安排试用;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试用。


  五、聘用及待遇


  专业技术人员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后通过考核的,由徐州下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合同期为五年。在试用期内,月薪2000 元。正式聘用人员月薪2600元,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每月综合工资将超过3000元。


  咨询电话:0516-67766552(古邳镇组织科办公室)


  0516-88441132

 

  附件:报名登记表


  古邳镇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