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滨州博兴县招聘急需体育教练员7人公告

来源: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2-23 09:49:43

  2018年博兴县公开招聘急需体育教练员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和《滨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滨办字[2007]23号)等有关规定 ,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现将2018年博兴县公开招聘急需体育教练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8年全县计划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7人(初级岗位)。招聘岗位及有关具体要求,详见《2018年博兴县公开招聘急需体育教练员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40周岁(1977年3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5、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学历要求和其它条件。


  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照全日制(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博兴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初审、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博兴县教育局办公大楼四楼人事股(胜利二路322号)


  3、政策咨询电话:0543—2323641


  (二)应聘人员须提供的证件和有关材料


  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资格证、三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各种证件均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打印报名登记表并签订诚信责任书。


  应聘人员的招聘专业,以应聘人员所获国家运动员资格证上注明的专业为准。


  (三)资格初审


  县教育局资格初审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报名登记表,现场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并对资格初审结果负责。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资格审查由县教育局负责实施。


  应聘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如所学专业)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特困大学生提交减免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或者出具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计划。


  报考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经本人同意,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不办理改报手续的,视为放弃。


  四、考试


  考试只进行面试。面试实行百分制。参加面试人员,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面试重点测评应聘者的岗位适应能力,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技能和业务能力。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持有证件等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如面试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再重新组织面试,确定面试成绩排名。


  五、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组织考察。考察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考察主要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要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并处理到位的,不得办理聘用手续。


  对考察合格人员,组织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者,不予聘用。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根据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统一公示,公示期为 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县教育局提出聘用意见,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审核。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要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本次招聘设置最低服务年限,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七、其他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bx. bzhrss.gov.cn)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及招聘的,责任自负。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点击下载所有附件>>>


  1、2018年博兴县公开招聘急需体育教练员计划表.docx


  2、博兴县公开招聘急需体育教练员应聘须知.docx


  3、2018年博兴县公开招聘急需体育教练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博兴县委组织部


  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博兴县教育局


  2018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