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市招聘教师215人 3月1日起报名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2-22 11:33:31
  临海教育网发布了2018年临海市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日——3月3日,笔试时间定在2018年4月14日进行。
 
  一、招聘条件及对象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记录。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有关规定,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3.学历与专业要求: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符的学历与专业,各岗位具体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中学岗位须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学前教育岗位须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二)招聘对象
 
  临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报考职高建筑、特殊教育岗位可放宽到台州户籍);非临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校级及以上优秀本科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毕业生。报考学前教育岗位,现在我市各幼儿园聘用半年以上(聘用期限计算至2018年3月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计算为聘用期限)的临海籍毕业生,学历放宽到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日。上述对象须非我市正式在编教师。
 
  临海籍是指具有临海市常住户口人员(落户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日)或被高校录取时户籍所在地是临海的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正在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原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3月3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逾期不予办理。
 
  (2)报名地点:临海市教育局大会议室(市区高埠路2号)。
 
  (3)报名办法:现场报名、现场拍照。报名考务费96元,填写《2018年临海市公开招聘新教师报名表》(附件2),并贴上一寸近照。
 
  应届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学籍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往届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可暂提供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书提供时间放宽到2018年7月2日,逾期取消应聘资格)及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学前教育岗位现在我市幼儿园聘用的需提供镇(街道)中心幼儿园任教证明。
 
  留学人员报名时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