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海洋研究院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2018-02-12 11:07:35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 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管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正处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一所从事海洋综合研究的科研机构。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结合本院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5名编外聘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公开招聘范围、方式、基本条件


  (一)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


  (二)岗位均采用面试加考核的方式进行招聘。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政治素养好,专业知识扎实,有开拓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所在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5.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应聘材料包括:研究院应聘报名表(见附件,须附近期一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证明等(应届毕业生暂无学历学位证,可先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发送到邮箱:gxhyyjy@163.com。邮件主题名称请填写: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学历学位+所学专业。


  应聘者须对所填报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并在报名表的“应聘者承诺”栏亲笔签名。若填报失实,后果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4日。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用人单位组织进行,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聘用工作始终。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3月4日。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者请自行下载并填好《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报名表》(附件1),连带个人相关的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招聘箱:gxhyyjy@163.com,待面试时再审核原件。


  (三)资格审查:研究院负责对报名对象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四)面试:面试采取随机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应试者的能力素质、综合表现等有关情况。


  (五)确定聘用人员


  经招聘小组研究决定后,确定聘用对象。


  联系人及电话: 于毓佳 0771-5780278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研究院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