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编制外聘用制人员公告

来源: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2018-02-09 10:18:12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依规、有序开展,参照山西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


  人员有关规定,结合招聘岗位工作需要,制定本次编制外聘用制人员招聘办法。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见《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制人员岗位表》(附件 1)。


  (二)待遇:采用人事代理方式聘用,工资待遇比照编制内同岗位人员确定。


  二、岗位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甘于奉献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要求见附件 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 年 3 月 7 日- 9 日,8:30-17:30。


  2.报名方式及地点: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地点:太原市坞城路 115 号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朱老师


  3.报名提交材料


  (1)填写《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 2)一式一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复印件及工作业绩和成果佐证材料,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 4 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的招聘条件逐项进行审查。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如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招聘岗位数量的 3:1,取消该岗位招聘。


  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学院网站公布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毕业时间、所学专业。


  (三)考核的内容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考核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占总成绩 3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 70%。


  1.笔试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和笔试相关事宜在学院网站公布。


  (1)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


  (2)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 120 分钟,满分 100分。


  2.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数 1:3 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相关事宜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1)面试评委组由外聘专家和用人部门有关人员组成,不少于 5 人。


  (2)面试采取答辩和应用能力测试的方式进行,总成绩为100 分,其中:答辩 50 分、应用能力测试 50 分。


  (3)答辩由评委针对应聘者的专业水平、言谈举止、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仪态仪表等综合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应用能力测试根据岗位所需的工作技能和素质要求现场命题测试。


  (4)面试成绩当天在考场外公布。


  3.总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 1 日内将面试合格人员的姓名、性别、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总成绩、排名顺序在学院网站公示 5 天。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 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若 2 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2.体检标准按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对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3.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在体检、考察环节因个人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不能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7 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学院审定后安排工作岗位,试用期六个月,期满考核合格予以聘用,签订聘用合同。


  四、工作纪律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严格实行回避制度,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通过任何关系干预、影响招聘工作。


  设立举报(投诉)电话:0351-7015165,邮箱:sxzyjjjcs@163.com。


  2.应聘人员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如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或在笔试、面试和考核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者,取消其应聘资格。


  点击下载:附件1-2


  2018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职位表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