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273人!贵州铜仁市德江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2-08 15:17:16
  德江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了2018年德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简章,本次招聘(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273名,其中:综合类24人,教育类96人,卫生类153人。
 
  一、招聘(引进)对象
 
  1.国家承认学历,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应往届毕业生(应届生是指2018年毕业的学生)。
 
  2.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六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简称“六所部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
 
  二、招聘(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3月24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24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和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2年3月24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符合本次招聘(引进)体检要求,并具有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职位一览表”(附件1)报考职位条件。
 
  6.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引进)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要求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要求
 
  1. 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和“职位一览表”要求的资格条件,对照各项要求确认本人是否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并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得报考,否则责任自负。
 
  2.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
 
  3.报考人员所填报名表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影响其聘用的,责任自负;委托他人报名的,视为报考人员本人行为。
 
  4.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指派专职人员负责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组织人事部门负责综合类的资格审查、教育局负责教育类的资格审查、卫计局负责医护类的资格审查)。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设定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在报名表上签“合格”并署名,对不符合条件的,不得通过。
 
  5.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工作始终,在公开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招聘简章要求的,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报名方式:实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