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桂林永福县国土资源局招聘公告

来源:永福县国土资源局 2018-02-07 15:20:21

  永福县国土资源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更好适应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需要,提供更加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参照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桂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桂林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桂林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市人社发〔2016〕132号)等有关法律和文件精神,现就永福县国土资源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永福县国土资源局及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0人,招聘岗位为局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技术工作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国土资源管理类、测绘地理信息类、土木工程类、法学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类专业优先考虑。


  (三)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四)熟悉电脑及办公软件操作,具有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精神,能胜任岗位工作。


  (五)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六)其他条件:因工作性质需要,男性应聘人员同等条件下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规定其他不能报名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3月2日24:00时。


  2、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形式,应聘人员将个人求职简历、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有)及其他证件(如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驾驶证等)彩色扫描并填写《永福县国土资源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永福县国土资源局邮箱yfgtzy@sina.com。


  3、其他要求: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有关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且需与《永福县国土资源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二)组织面试


  1、面试时间:2018年3月9日;


  2、面试地点:永福县国土资源局三楼小会议室;


  3、面试流程:面试形式为公共面试,面试由永福县国土资源局人教股会同局政秘股、廉政办统一组织,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所有应聘人员于2018年3月9日上午9:00到永福县国土资源局三楼大会议室进行面试顺序抽签,应聘人员按抽签号逐一进行面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将拟聘用人员人员名单在永福县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


  (三)体检


  体检由永福县国土资源局统一组织,体检时间另行安排,经体检因身体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体检人选缺额时,从参加面试人员中等额递补。


  (四)公示


  经体检合格,将最终聘用人员在永福县国土资源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四、聘用及工资待遇


  (一)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由永福县国土资源局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内将对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学习能力、工作表现、日常行为、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试用期满经考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


  试用期间,月工资不低于本年度的永福县最低工资发放标准;试用期满,月工资按照《劳动合同》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0773-8512249。


  附件:永福县国土资源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永福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