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坪坝区教育事业单位招317人 26日起报名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2-02 09:00:51
  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了沙坪坝区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本次招聘沙坪坝区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17名。报名时间:2018年2月26日至2月28日报名,2018年3月10日笔试。
 
  招聘条件及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无纪律处分记录;
 
  3.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年龄35周岁及其以下(1982年2月27日及以后出生);
 
  5. ?2013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重庆一中和重师附中的需在2018年2月27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报考其他学校的需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中小学在职在编教师不受毕业时间限制);?报考重庆市第一中学校的,不得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6.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在报名开始前应具有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符合条件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8年7月31日以前取得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
 
  7.报考语文岗位须取得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报考其它学科岗位须取得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报考重庆市第一中学校英语岗位须取得英语专业八级等级证书;
 
  8.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依据《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2,2015年8月修订);
 
  9.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
 
  10.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11.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请仔细阅读《简章》要求的“招聘范围和对象”,以及《沙坪坝区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附件1)中岗位条件(特别是专业、年龄、学历、相关条件必须与本人一致),结合本人情况只能选择本次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按各报考岗位竞争,分别聘用。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报名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填写内容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或其他不符合简章要求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在2018年2月26日9:00至2月28日24:00期间登录“红岩人事人才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本次考试不进行资格初审,报考者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和“相关说明”,按照《简章》条件和附件1、附件2要求与自身条件进行认真比对,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并上传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准确记住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
 
  2.网上缴费。考生须在2018年3月1日24:00前进行网上缴费(按市财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两科共100元),确认参考。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确认。网络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确认的具体程序按网络提示进行。
 
  3.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并缴纳了报名考务费的,于2018年3月9日9:00起 至3月9日24:00登录“红岩人事人才网”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因逾期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条件。
 
  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以及最终缴费人数一览表在报名截止7个工作日内在红岩人事人才网公布。
 
  笔试时间及开考比例
 
  笔试时间初定于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开考比例为1:2。
 
  (1)公开招聘名额与符合报名资格的实际报名人数比例未达到的,由区人力社保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商定递减岗位至规定比例(按照四舍五入计算);无法递减的,取消招聘。其中,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同意的急需紧缺人才或特殊岗位,可放宽开考比例。
 
  (2)因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而被取消招聘的岗位,由区人力社保局向该岗位已缴费的报考人员退费或在规定时间内征得本人同意后将其调剂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它岗位。
 
  (3)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分为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测试,分值各为100分,总分200分。
 
  公共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该科目包括《综合基础知识》(分值占70%)和《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分值占30%)(参照2017年考试大纲,可在重庆市人力社保网下载)。专业科目测试内容按岗位要求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