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苇河林区基层法院招聘公告

来源:黑龙江苇河林区基层法院网 2018-01-23 09:58:38

  2018年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苇河林区基层法院招聘3人公告


  为满足法院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司法保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本着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苇河林区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书记员3人,其中:男性2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身体健康,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微机打字每分钟正确录入80字以上(大专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法院工作岗位需要的政治素养。


  3、户籍为苇河林业地区户口。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9日-1月26日(节假日除外),由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个人自愿报名。


  2、现场确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户籍原件及复印件1份,彩色一寸免冠近期照片2张,如实填写《苇河林区基层法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各类证书及复印件一份。


  (3)满足法院招聘计划中所规定其他条件的佐证材料。


  以上材料一律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材料原件现场确认后返还本人。


  3.如发现弄虚作假、所准备的材料不实等情况,将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地点:苇河林区基层法院政工科(三楼)。


  联系人:韩学龙、王瑞


  电话:53401686,15846309003,15846814390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我院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后,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合格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技能测试及面试。


  (三)技能测试及面试


  技能测试内容为计算机速录测试,采取听打的方式进行。


  面试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责成相关工作组负责,根据岗位工作要求,采取面试等形式进行,对应聘人员各方面素质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用。


  (四)录取


  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内,薪酬按照人民币1500元/月标准支付,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为2000元/月。


  附件:法院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