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荆州石首市交通运输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公告

来源:石首市人社局 2018-01-23 08:32:05
  2018年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示公告


  为拓宽选人视野,提高用人公信度,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石首市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公开选调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市公开选调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1、市公路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2、市港航管理处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调范围


  面向我市公益一类、二类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人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新机制、非新机制教师不在选调范围之列。


  (二)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奉献、遵纪守法、吃苦耐劳;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担任所在单位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或全日制本科或获省级以上奖励或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超1000字以上文章的,年龄可以放宽至40周岁(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近两年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且与原单位无劳动人事争议;


  4、身体健康,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受过劳动教养处分或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试用期内的;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9日至1月29日;


  报名地点:市人社局八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咨询电话:0716-7182534;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申请并经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个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推荐,由本人到市人社局报名,审查报名资格。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①《石首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②身份证、毕业证、相关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③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始末,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报考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选调资格。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选调人数。


  四、选调方式


  选调采用结构化面试或职务业务能力测试与组织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方式由市交通运输局与市人社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通过面试(面谈),查阅档案复核资格,实地调查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综合实绩等情况后,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由选调工作小组集体讨论确定拟选调人员。


  五、公示和办理手续


  确定拟选调人员后,由市人社局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选调人员,选调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由原单位发放),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干部管理权限将拟调人选报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他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的未尽事宜,由市人社局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解释。


  附件:石首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报名登记表


  石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