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宁夏银川永宁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招聘5人公告

来源:永宁县人民政府 2018-01-22 10:34:54
关于永宁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了满足群众不动产登记需求,加快不动产便民、利民窗口建设,建立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的聘用制不动产登记工作队伍,促进不动产登记工作规范、有序、高效、便捷,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5名,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2.永宁县常住户籍,年龄在30周岁以下,性别、民族不限,身体健康;


  3.有较好的的政治素质,思想活跃,上进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待人接物热情大方;


  4.招聘专业为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法律等,并且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热爱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考试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22日—2018年1月26日(上午8:30至下午18:00,节假日期间可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程序


  (1)邮件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应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永宁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发送到邮箱ynxgtj@163.com。


  (2)现场报名。在邮件提交报名表后2天之内,携带资料到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永宁县国土资源局二楼测绘地籍205办公室。


  (3)报名携带资料:《永宁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照两张;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证书、奖状等)。


  应聘者所提供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录用资格。


  4.报名咨询


  电 话:0951-8011462


  联 系 人:罗永俊 手机:18295670916


  殷 莎 手机:15595099539


  电子邮箱地址:ynxgtj@163.com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和综合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50%,综合考察占10%。


  1.笔试。定于2月初进行(具体电话通知),笔试的主要内容为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等。根据笔试成绩按照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主要侧重于应试者的个人气质形象、表达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3.综合考察。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组对入围者综合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能招聘,空出的职位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三)聘用。根据综合考察情况由永宁县国土资源局研究决定拟聘用人员,聘用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岗位薪酬;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注意事项。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永宁县国土资源局负责解释。


  附件:


  永宁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公开招聘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永宁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