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莱芜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莱芜市人民政府网 2018-01-19 14:01:06
  2018年莱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莱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按市直及各功能区、市直及各功能区教育系统、市直公立医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莱城区所属事业单位、钢城区所属事业单位分别组织实施,相关招聘信息(含简章、成绩及通知要求)按以下途径发布:


  市直及各功能区、市直及各功能区教育系统、市直公立医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信息在莱芜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laiwu.gov.cn)发布。


  莱城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在莱城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aicheng.gov.cn/)发布。


  钢城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在钢城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gangcheng.gov.cn/)发布。


  温馨提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报名,避免造成网络拥堵而错过报名时间。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不要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请务必核实准确,整个应聘过程中,请不要更换手机号码并且要保持手机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通讯不畅所造成的不利后果,由考生自负。


  中共莱芜市委组织部


  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