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霍尔果斯经开区公安辅警招聘180人公告

来源: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网 2018-01-18 11:08:04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18年公开招聘公安辅警简章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推进,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迎来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健康发展的关键期和机遇期。根据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综合素质高、敬业精神强,立志在特区工作的公安协警人员。现将相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年满18周岁及以上,32周岁及以下;


  3、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报考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


  资格审查、体能测试、体检、政审、聘用。


  三、报名办法


  请在霍尔果斯政务网下载报名表,填写无误后与其它报名所需材料(要求附后)一同发至hegsrsj@163.com邮箱,报名资格审查结果以邮件的形式回复。


  四、聘用与待遇


  1、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3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2、试用期为3个月,工资每月2000元,食宿免费。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月工资5200元(含“五险一金”)。


  3、正式聘用满2年并考核合格的,按照《霍尔果斯辅警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五、监督与纪律要求


  (一)市纪委对招考工作全程监督。


  (二)参加招考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之间有亲属关系以及其他利害关系的,实行公务回避。


  (三)对违反招考纪律或填报虚假信息报名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六、其它


  (一)有关招聘各环节的时间安排及具体事项,我们将在资格审查环节告之,规定时间内未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二)咨询电话:(0999) 8797710


  监督电话:(0999)8794268


  附件:1.2018年霍尔果斯市招聘辅警人员职位表


  2.报名表


  霍尔果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