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2018-01-18 10:07:55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区属公办学校,含东、西两个校区,东校区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隶属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由合肥一六八中学全面管理。学校办学理念先进,管理严谨科学,教育教学质量一流。为适应学校进一步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


  2. 择优录取,宁缺毋滥。


  二、招聘岗位


  1.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舞蹈、体育(乒乓球、羽毛球、击剑、射箭专业);


  2.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信息学;


  三、招聘条件


  1.2018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优秀一次性本科生(不包括专升本、自考和成人本科等学历)或研究生,在校期间须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一次或二等奖学金两次以上。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双优生”、“双一流大学”毕业生、免费师范生、教育类博士等优先。


  2.在职教师:原则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小学教师获省市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第一学历可以是全日制专科,但现已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应聘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4.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为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其他学科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5.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6.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勇挑重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应聘事项


  (一)有意者请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手写报名表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请点击下载,正反面打印)。


  2.在职:按以下顺序放好相应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学位证、职称证和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一份(审核时查验原件)。


  应届:按以下顺序放好相应材料:本科需要提供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明、身份证和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一份;研究生需提供研究生就业推荐表、本科毕业证、身份证、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一份(审核时查验原件)


  应聘教师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责任自负。


  (二)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30日(以中国邮政EMS签收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


  函报:应聘教师将应聘材料用中国邮政EMS(不接受电子邮箱和其它快递公司邮寄的报名材料)寄至: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路与石门路交口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中学部)学校办公室收(邮政编码:230601,电话:0551—63878056、63893798并在邮件上注明“应聘”字样)并登陆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校园网在线报名栏目(点击进入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相关信息等待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果会于31日下午6:00在校园网公布。


  (三)考核


  1.考核时间:初步定于2月初(最终以校园网公布时间为准,请密切关注校园网www.hf168mgy.com)。


  2.考核形式:


  (1)免笔试考核录用


  凡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免笔试,考核合格直接录用:


  ①特级教师、教育类博士经面试合格后直接录用。


  ②双一流大学(A类)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面试合格后录用;


  ③安徽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2014-2016年(含)特等奖获得者,2017年一等奖获得者面试合格后录用;


  ④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应届免费师范生经上课考核合格后录用。


  ⑤在职教师:省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市级学科带头人并获市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者凭相关材料原件可以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和上课考核;


  (2)考核录取


  分笔试、面试、上课三个环节。


  3.考核地点: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根据应聘资料,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教师,学校将在合肥一六八中学校园网、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校园网公布。未获通知者恕不接待。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敬请理解。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2018年1月15日


  注: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