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广州市从化区民政局招聘公告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2018-01-18 09:47:49

  从化区民政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广州市从化区民政局现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优抚安置科工作人员1名


  二、岗位职责


  负责复退军人各项服务工作;档案资料登记、录入、归档保管工作;来访接待登记工作,处理回复等以及相关工作。


  三、应聘人员条件


  1.年龄38周岁以下。


  2.具有本区户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3.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计算机应用、法律。


  4.性格沉稳、善于沟通,粤语、普通话流利。


  5.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6.没有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不适宜聘用的其他情况。


  7.招聘条件中所涉及的年龄计算以2018年1月18日为界。


  四、招聘流程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区民政局网站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 报名地点:广州市从化区民政局优抚安置科(地址:从化区街口街城南路87号一楼),咨询电话:020-87968518。


  3.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8日至1月22日(接受报名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逾期不予受理。


  4. 报名须提交资料


  (1)提交已填妥的《广州市从化区民政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计生证明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须带原件核对);


  (3)提供可证明相关工作经历的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清单或其他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应聘考试资格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通知参加考试。应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全面,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形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照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进行体检,若考试成绩排序相同,则均进入体检,根据体检结果再比较政审考察意见后由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成绩高低顺延递补另行确定人选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六)考察与资格复审


  参照广东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276号)相关规定,对体检合格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出现的空额,按该招聘岗位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在考察过程中,考生必须提供由具有认定资质的机构出具的学历鉴定书。


  (七)公示


  根据择优原则确定拟招聘人员,人员名单在区民政局网站公示5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从化区民政局办公室反映,投诉电话:020-87968773。


  (八)签订劳动合同


  拟招聘人员试用期按《劳动法》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合格的,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纳入从化区民政局合同工管理,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现广州市从化区民政局合同工工资待遇执行。同时按《劳动法》的相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障、带薪休假等福利待遇。聘用人员必须在接到聘用通知后一个星期内报到上岗,否则将按成绩高低顺延递补另行确定人选。


  特此公告。


  附件:从化区民政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广州市从化区民政局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