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龙江哈尔滨铁路货运口岸招聘公告

来源:爱辉就业微信公众号 2018-01-17 10:47:45

  2018年黑龙江哈尔滨铁路货运口岸海关协管员公开招聘16人公告


  哈尔滨铁路货运口岸新址运营在即。哈尔滨海关向市政府提出的增配海关协管员的请示,根据市政府的批复,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的相关意见,我委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一、招聘职位及数量


  海关协管员16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哈尔滨市户口(含区、县);


  3.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男子1.70米以上(含),女子1.60米以上(含),无色盲。


  5. 年龄要求:报考年龄在18-25(含)周岁以下,年龄计算以报名日期为准;根据岗位需求和人员综合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含)周岁以下。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等其它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计划表》)。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被给予在一定时间内不得报考处理的人员;


  4、法律规定其他情形不得录用为工作人员的。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19日


  地点:哈尔滨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香坊区和兴路38号2楼(93-96号展位报名)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现场填写《哈尔滨铁路货运口岸公开招聘海关协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需携带近期2寸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4张、毕业证、学位证、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以上文件均一式两份)。同时,现场签定《诚信承诺书》。报考人员在报名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确认:由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哈尔滨益升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同哈尔滨海关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四)面试资格确认后合格的报名人员方可参加面试。


  (五)面试


  面试时间:2018年1月29日(以电话通知时间为准)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一)合格录用人员将与哈尔滨益升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派遣合同。


  (二)辅助类岗位月薪2380元(含五险一金),专业技术类岗位3400元(含五险一金)。


  五、招考相关事宜


  (一)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二)招考咨询电话:15846118118陈女士


  附件:1、哈尔滨铁路货运口岸海关协管员岗位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