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三亚市天涯区特殊专业新增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汇智免费招聘网 2018-01-17 10:34:30

  2018年三亚市天涯区有特殊专业要求雇员岗位新增2个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三亚市天涯区工作队伍建设,确保工作有序、规范地开展,根据工作实际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此次招聘由海南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智”)依据国家《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在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的监督指导下开展。


  一、招聘原则、条件及岗位数、基本报考资格条件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数


  详见附件


  (三)基本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按照附件要求);


  (6)于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


  具备以上条件者,方可报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二、招考的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每人只限报名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11日—2018年1月22日,逾期不予受理;工作日具体每天的报名时间为: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下载《汇智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完整地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后打印出来,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相片。创建完报名表后,将以下材料一并提交到汇智公司(注:材料不齐视为报名无效,均需携带原件现场校对):


  (1)填写好的《汇智招聘报名表》二份;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二份;


  (3)毕业证复印件二份;


  (4)学位证复印件二份(大专学历无需提供);


  (5)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二份;


  (6)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相片四张;


  (7)相关从业资格证复印件二份;


  (8)按照附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4.报名资料提交地址:三亚市天涯区友谊路122号院内


  101室;


  5.咨询电话:0898-88391236;


  6.招聘信息公示网址:http://www.huizhihr.cn;


  7.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程。依据规定的范围


  条件对报名者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并发布审查结果,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者,准予参加考试。对审查结果有疑问的,可及时联系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组织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由汇智统一组织,费用由应聘者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公示


  1.体检合格者为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海南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3天;


  2.如拟录用人员在体检、公示等环节出现不合格的予以淘汰,并进入补录程序。


  (五)补录


  1.本次招考的成绩有效期与派遣合作期一致。若考生离职或在试用期内经用工单位考核不合格予以辞退后,对出现空缺的岗位,经用工单位申请,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进入补录程序;


  2.补录人员经确认补录后,需进行体检和公示。


  请各位考生保持有效的联络方式。


  三、聘用及人事管理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为正式录用人员。


  由录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再由用工单位和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劳动合同每两年签订一次,第一次签订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


  四、纪律与监督


  逾期未参加报名、考试、体检的报考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情况负责,并且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招聘资格条件报名,确保填报信息的真实性。


  (二)报考人员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面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遗失身份证或身份证正在办理当中尚未领取者,须由户口所在派出所出具贴有本人相片并在相片上加盖公章的证明或凭领取身份证的回执参加报名及面试。


  (四)招聘全程均在汇智免费招聘网公布。详细事项请登陆汇智免费招聘网(http://www.huizhihr.cn)查询。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天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解释议定。


  附件: 天涯区招聘有特殊专业要求雇员岗位条件一览表


  特岗招聘报名表


  海南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