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事业单位招聘369人 1月22日起报名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18-01-17 09:04:39
  呼伦贝尔人才网发布了2017年度呼伦贝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本次计划公开招聘369名工作人员,2018年1月22日9:00-1月26日17:00报名。
 
  点击进入:2018年内蒙古呼伦贝尔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
 
  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应往届毕业生,且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拟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具体详见《招聘职位表》;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0年1月22日至1982年1月22日期间出生);部分岗位对年龄的特殊要求以《招聘职位表》为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2017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取得时间及其他条件的取得时间要求为公开招聘报名开始日前。
 
  对于定向招聘“项目人员”的岗位,要求应聘者须为在报名开始日前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或在报名开始日前已退役的大学生士兵。
 
  凡是到报名开始日前,“项目人员”服务期满或退役(先退役后取得毕业证的,从毕业时间算起)超过3年或被录用为公务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下同)、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入编制)的,不能应聘“项目人员”的岗位,只能应聘其他岗位。
 
  “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是指: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嘎查村任职工作;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自治区教育厅牵头组织的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自治区团委牵头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是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招募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和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城镇社区、苏木(乡镇),主要从事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协调及社区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的人员。
 
  “大学生退役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在报名开始日前已退役的士兵。
 
  “蒙汉兼通人员”是指:能熟练运用蒙古语言文字和汉语言文字的人员。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
 
  3.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编招聘);
 
  4.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
 
  5.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7.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笔试
 
  (一)笔试时间: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生务于2018年3月12日9:00至3月16日17:00,登录呼伦贝尔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限内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和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二)笔试由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在海拉尔区设置考场。
 
  (三)笔试科目:报考教师岗位的考试科目为《教育基础理论》,一张试卷,满分100分,笔试总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
 
  报考其他岗位的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试》,一张试卷,满分100分,笔试总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
 
  (四)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提供蒙汉两种文字试卷。报考蒙汉兼通岗位的考生,笔试必须选用蒙古文试卷,报考其他岗位考生自行选择试卷语种。
 
  试卷语种一经选定,不予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