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贵阳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招聘简章

来源:贵阳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 2018-01-15 15:54:15

  2018年贵州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促进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工作的发展,根据工作需要,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无不良嗜好,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参与“种房”行为。


  (二)热爱本职工作,对交通运输行业有一定了解,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工作安排,能坚持正常工作。


  (三)30周岁以下,男,身高1.70米以上,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交通运输类专业、全日制研究生或中共党员优先),熟练掌握电脑及办公软件,具备较强公文处理能力,持C1以上驾驶证且驾驶技术熟练。


  二、岗位及人数


  区交通运输行业综合管理人员1名。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采取邮件在线投档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1月19日止。


  (三)报名程序:报名人员请下载《报名登记表》 填写个人简历,通过邮件的方式提交报名申请至gshqliuyou@163.com,报名表里需要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邮箱投档的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如“张三+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邮件附件为个人如实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和报名者的学历证书(毕业证书电子版)。


  四、资格审核和面试


  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者通过初步审核后将参加现场面试。网上报名人员在1月25日17时前接到电话通知的,即表示通过初审,请于1月27日上午10点前到北京西路8号观山湖区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带报名表、本人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写错误或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或与其他用人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隐瞒真实情况,擅自报名的,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五、考察内容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报名人员政策理论水平、文字写作和综合协调能力,对报名人员的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了解,面试通过人员将以电话形式告知本人进入试用期,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体检


  参加招聘体检的按照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根据面试结果确定。体检参照公务员招考录用体检规定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如有不合格者,按面谈结果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聘用及待遇情况


  办理聘用手续:经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选。被聘用人员与贵阳市林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派遣至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工作。聘用单位为聘用人员缴纳相关社会保险并发放劳动报酬。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评合格后正式聘用。单位按国家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交缴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及住房公积金,合计1143元),扣除五险一金等费用后,实际到账工资为2000元/月。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规定进行绩效考核,考核合格将给予适当奖励(参照往年标准为4000元/季度),以当年实际情况为准。单位提供早餐和中餐,每天有往返小河和乌当区的交通车。


  八、办公地点


  贵阳市北京西路8号观山湖区行政中心九楼。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