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潍坊寿光市招聘基层动物防疫安全协管员117名公告

来源:潍坊人事代理微信号 2018-01-15 11:06:07
  2018年潍坊寿光市招聘基层动物防疫安全协管员117名公告


  根据寿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基层动物防疫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寿政办发[2018]5号)要求,现面向寿光户籍或寿光生源地人员公开招聘基层动物防疫安全协管员 117名,派遣到寿光市畜牧局各镇、街道畜牧兽医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动物防疫、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


  (三)有责任心、正义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四)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一是具有畜牧兽医专业职业高中(中专)以上学历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后出生);二是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三是2007年我市畜牧兽医体制改革分流人员,同等条件可优先录用,年龄放宽到50周岁以下(1968年1月1日后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 2018年应届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现役军人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2.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患有人畜共患病和影响畜产品安全疾病的;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等程序,择优聘用签订合同。


  (一)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 1 月 25 日—1月 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寿光市区东升路人力资源市场2楼大厅。


  3. 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报名登记表》(附件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索引页和本人户口单页)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板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背面书写姓名)。具体招录岗位及分配数量见附件2,考生通过登录潍坊就业创业网的表格下载栏(wfjy.org.cn)或潍坊人才网新闻动态栏(www.wfrcsc.com)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在现场报名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fangzhou8332@163.com)。


  4.报名须本人到场,由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个人资料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凡发现考生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的,立即取消其招聘资格。通过初审者缴纳考务费40元。


  资格审查将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进入体检范围人员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等。


  5、准考证发放


  考生准考证由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发放时间为 1 月 3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发放地点与报名地点一致。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1.笔试


  笔试考试内容分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公共基础知识考察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专业知识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条例》、《动物检疫管理办法》、《山东省动物防疫条例》、畜牧兽医基础知识、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知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等。笔试结束后,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对进入考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2.面试


  按笔试成绩1:1.5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如达不到1:1.5比例的,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需及时关注潍坊就业创业网(wfjy.org.cn)或潍坊人才网(www.wfrcsc.com)更新的信息。


  3.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折算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三)体检、考察、考核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对报考人员进行体检、考察。如同一个录用岗位出现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1.体检工作由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组织,时间、地点、体检项目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2.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根据拟聘用职位的要求,进行全面考察。政治考核参照事业单位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审查是否具有不得招聘的情形。


  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造成职位空缺的,按所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


  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体检、考察及政治考核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 www.wfrcsc.com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五)录用及待遇


  被录用人员与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安排到市畜牧局各镇、街区畜牧兽医站从事协管员工作,劳务派遣单位统一发放工资(执行每月1810元基本工资,500元绩效工资。),按规定缴纳保险。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只发放每月基本工资181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月基本工资1810元,岗位绩效工资每月500元(根据用工单位岗位职责考核情况发放),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工资增长(调整)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并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每两年一签。被聘用人员达到60岁,将按相关规定解聘。


  四、其它


  (一)报考人员报名具体到岗位,报考岗位填写为××镇(街区)防疫安全协管员。按报考岗位依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


  (二) 岗位设定报考数量招录不足的,从所报考其他岗位未被录用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2007年我市畜牧兽医体制改革分流人员及具有村级动物防疫员经验的人员。录用人员必须服从跨镇(街区)统一分配工作,不服从分配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生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录用人员提供虚假证明和信息,取消录取资格。考生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四)此次公开招聘,由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具体负责整个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并接受社会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如发现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五)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或打电话向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咨询,因本人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命题、阅卷等均委托外地有关考试机构承办,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0536-8228332


  附件:


  1. 2018年招录寿光市动物防疫安全协管员报名登记表.doc


  2. 2018年寿光市防疫安全协管员招录岗位计划表.doc


  潍坊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 1月 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