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杭州临安区卫计系统招聘高层次紧缺医学专业技术人才54人公告

来源:临安人才网 2018-01-15 08:30:43
  临安区卫计系统2018年招引高层次紧缺医学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卫生人才队伍结构,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和《临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临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临政发〔2009〕99号)规定,并结合实际,杭州市临安区卫计系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54名,现将有关引进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引范围和对象


  (一)高层次人才:


  1.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并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2.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已取得执业医师及以上资质,需在同类岗位上有工作经验,并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3.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7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所取得的资质专业须与招引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或相近,并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4.本公告不适用本区正式在编人员。


  (二)紧缺专业人才:全日制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或第二批(具体见附件1需求计划)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户籍不限,紧缺专业范围为临床医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等,并须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引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专业理论知识和学历相匹配的实践操作能力。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三、招引方法和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信息、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实施公开招聘引进。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


  2.报名材料:


  ①2018年应届生:临安区卫计系统招引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表格请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身份证或户口本(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或含有成绩单的就业推荐表、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个人荣誉证书等材料。


  ②非应届生:临安区卫计系统招引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表格请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身份证或户口本(户籍证明)、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


  3.报名方式:在本公告所规定的时间内,应聘者可以通过电子、邮寄或上门等三种方式方式提交应聘材料:将所需材料拍照或扫描发送至所报单位的电子邮箱后并电话确认;将报名所需材料复印件按照需求计划中的地址邮寄到用人单位;直接到单位人事部门递交报名材料。


  (二)资格审查


  报名材料将由区卫计局和用人单位共同审核,在初审合格人员中确定参加考试考核的人选,用人单位将会和本人进行联系。


  (三)考试(考核)


  1.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试或考核,直至相关岗位落实聘用人员止,具体考试时间将以电话及短信通知,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应聘人员,免试直接参加各医院组织的试用期考核,并根据考核情况择优确定考察、体检对象。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应聘人员,须参加面试或实践技能测试(具体考试办法和时间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并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若考试人员不足上述规定比列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由各医院按照相应岗位要求进行试用期考核,根据考核情况择优确定为考察、体检对象。


  (四)考察和体检


  考试考核结束后,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考察合格者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行业标准执行。若考察、体检有放弃或不合格的,可依次进行递补。


  (五)公示及聘用


  考察及体检均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www.larcw.com临安人才网和健康临安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后,需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服务期限须满8年,其他人员服务期限须满5年,未满服务期限的不得调离临安市卫计系统。


  应届毕业生未能在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的,或被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相关政策


  1.凡符合条件招引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享有事业单位人员正式编制,工资待遇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2.凡招引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其随调家属由区人力社保局及区卫计局帮助推荐就业。其随迁配偶、子女,准予办理落户手续,其未成年子女转入本区学校,按照就近、方便原则入学,收费按同类学校学生标准执行。


  3.凡招引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优先推荐省市人才工作培养工程人选,同时优先选派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和学习深造。


  4.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将在www.larcw.com临安人才网和健康临安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发布。


  附件下载>>>


  1.2018年杭州市临安区卫计系统招引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需求计划.doc


  2.2018年杭州市临安区卫计系统招引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