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凉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接待服务中心人员5人公告

来源:西昌市人力资源网 2018-01-15 08:26:43
  凉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接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启事


  凉山州接待服务中心是凉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的事业单位,具体承担州委、州政府政务接待工作。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性质及人数


  实行一年一聘,聘用人员5名。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20岁—28岁,女性。


  (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五)身高160—170cm。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地点:凉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服务中心。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16日—1月18日。


  3、需携带材料: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2寸免冠近照2张,个人简历2份。


  4、资格审查。由凉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服务中心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评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才艺展示和笔试方式。


  (三)体检、培训。体检参照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执行,由凉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组织,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试用人选进行统一培训。


  (四)试用、聘用。试用人员经过1个月的岗前集中培训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试用三个月,考察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按相关规定办理手续。


  本启示由凉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4—3866859


  凉山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