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唐山市古冶区卫生系统基层医院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53名公告

来源:千里马人才网 2018-01-12 09:41:33
  唐山市古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唐山市古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关于卫生系统基层医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


  人员的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结合卫生系统基层医院人员编制和专业技术岗位空缺情况,为满足用人需求,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拟面向社会为卫生系统基层医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53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生、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年龄、执业资格、户籍等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学生;未满一个服务期的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未满的三支一扶人员(含大学生村医)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考。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16日—18日


  3、报名地点:财富中心底商京唐电子商务创业园服务中心二层(古冶区政府对面205国道南)


  4、报名所需材料:?《古冶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s://pan.baidu.com/s/1qYXCu4k)。考生需提前下载并完成表格打印,相片可上传电子版或粘贴。报考单位填写具体报考医院,如古冶区医院、王辇庄乡卫生院等;?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有执业资格要求的单位还需提供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张近期同底小二寸免冠照片。


  5、资格审查及缴费: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由现场受理报名的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


  6、开考比例: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开考比例不低于2:1.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岗位招聘数额。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


  (1)笔试内容:《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整体报名工作结束后,招聘期间的考试时间、地点安排以及成绩公布等相关事宜均由古冶千里马人才网(http://www.qlmrc.net/)发布,不通过其他渠道通知,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2)面试人选确定及面试方式: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


  (3)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60分(含)以上人员,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计算考试总成绩。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取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如笔试成绩仍相同,根据招聘单位空编情况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四)考核(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卫计局会同用人单位对其进行考核(政审)。考核(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


  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被聘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从报名到聘用任一环节,凡发现相关信息材料不真实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附:古冶区卫生系统基层医院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唐山市古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唐山市古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