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台州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招聘6人公告

来源: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1-12 08:18:56
  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台州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台州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为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国有企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国有企业合同制正式工6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二)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报考人员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1.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规划局)网站(www.tzsjs.gov.cn,“通知公告”栏目)。


  2.台州人才网(www.tzrc.com)。


  3.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网(www.tzks.net)。


  其中,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规划局)网站为发布其他相关信息的指定网站。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月23日下午5:00止(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可采用现场报名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电子邮箱:tzjsksbm@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报名。


  (3)报名地点:台州市市府大道465号台州建设大楼529室。


  (4)报名应提供的材料: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件2,A4纸打印、同时发送至邮箱tzjsksbm@163.com);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2.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对报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结合的方式,根据岗位所需委托专业机构出卷,笔试占50%、面试占50%。


  笔试主要考察综合基础知识,范围包括政治理论知识、法律常识、科技知识、管理知识、经济理论和写作等。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须持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并进入面试的人员,参加面试前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报名指定地点进行校验。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四)体检与考察


  各个岗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


  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考察参照国公局发〔2013〕2号文件执行,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


  体检、考察如有不合格者,可按该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指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相关事项说明


  (一)工作经历计算至2018年1月1日,工作经历以劳动合同(附社保局出具的社保清单)及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为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属于勤工俭学,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


  (二)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报考资格的人员,将取消考试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三)每位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四)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笔试、面试、拟聘人员等有关事项分别在指定网站(www.tzsjs.gov.cn,“通知公告”栏目)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五、咨询和监督


  (一)咨询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465号台州建设大楼715室、529室


  联系人:万阿巧 0576-88517832(市局人事处)


  孙 超 0576-88517102(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


  (二)监督


  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0576-88517811


  点击下载>>>


  1、台州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公开招聘计划一览表.docx


  2、台州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3、工作经历证明.docx


  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