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非公有制经济促进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2018-01-11 13:30:14

  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促进中心招聘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促进中心设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服人员2名(兼广西非公经济服务平台信息维护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序号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职称要求 岗位职责
1 客服人员 电子政务、电子商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含大专) 在线为广西非公有制企业提供资讯信息、政策资讯、诉求协调和维权受理等服务,以及广西非公经济服务平台日常运营的软硬件、网络的维护管理。


  二、应聘条件


  (一)因客服工作需要,须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较好,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二)具备计算机基础及网络的维护管理相关专业知识;


  (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含大专)。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有意应聘者下载公告附件内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促进中心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表格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彩色全身照片发至邮箱:wensujiao@bfqcrl.com(邮件标题请写“姓名+客服人员”)。 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材料后,将回复邮件确认报名成功。如应选人员在报名后7个工作日内仍未收到回复邮件,须联系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咨询。


  2、报名时间


  时间:2018年1月10日至2018年1月20日。


  (二)资格审查


  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收到报名材料后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对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促进中心组织面试。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或条件不符的,不予受理或取消报名资格。


  (三)其他


  1.薪酬待遇:月薪4500元(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员工培训等,


  2.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由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3.工作地点:南宁市滨湖路63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女士,电话:0771-2749813。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促进中心报名登记表.docx


  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