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招聘教师12人公告

来源:高级人才网 2018-01-11 10:45:35
湖南省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2018年招聘教师简章

 

  为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我校教育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经报市教育局备案,决定面向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公开招聘一批应届毕业生充实我校后备骨干教师队伍。


  一、学校简介


  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是一所经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园林式,文艺结合的寄宿制高中。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教师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名额


  (一)招聘名额:共12名。其中: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1名,物理1名,化学1名,生物1名,政治1名,历史1名,地理1名,体育1名。


  四、招聘范围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师范类专业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应具有对口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需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9月份)。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要求:


  1、报考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毕业证或证明、教师资格证或证明、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所学专业必修学科成绩证明、近期二寸免冠彩照3张。


  2、报考者须填写《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招聘教职工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2月6日


  (四)面试形式:


  采取说课的形式进行,说课时量每人限时15分钟。


  1、面试内容:现行高中一年级春季教材。


  2、面试时间: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八)聘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对象,签订聘用合同,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对象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提供住宿。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人:夏老师15211551148QQ:583944677


  点击下载>>>


  2018年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怀化市五溪高级中学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