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龙岩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龙岩人事考试网 2018-01-10 08:51:13

  2018年龙岩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工作方案


  龙岩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为龙岩市城乡规划局下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具有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规划专业乙级、工程咨询建筑专业乙级资质。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才1名。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


  1.招聘岗位: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岗位,1人。


  2.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


  3.专业要求:城市规划专业、建筑学专业、建筑工程专业。


  4.职称及职业资格要求: 具有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高级工程师或建筑高级工程师职称,并持有注册城市规划师职业资格或一级注册建筑师职业资格。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待人热情,能吃苦耐劳,坚持原则,服从组织的安排。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4.招考范围:面向全省。


  5.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9日及以后出生)。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www.lysrs.gov.cn)、龙岩人事考试网(www.lykszx.com)和龙岩市城乡规划局网站(http://lyghj.longyan.gov.cn)发布。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9日-1月18日下午17:30。


  2.报名材料包括:


  (1)《2018年龙岩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职称证书复印件;


  (5)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采用以下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之日前,现场报名。


  (2)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所需材料以纸质形式送达或快递至龙岩市城乡规划局(为方便接收请用邮政EMS),报名时间以报名材料送达时间为准。


  4.联系方式:


  地  址:龙岩市登高中路72号


  单  位:龙岩市城乡规划局


  邮  编:364000


  联系人:邱永华


  电  话:0597-2318680


  5.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的真实性负责。考试前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参加考试报到时应提交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凡个人填报信息不符,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6.注意事项: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手机号请务必填写)。


  四、面试考核


  1.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此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择优聘用。


  2.面试考核时间拟定于1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龙岩市城乡规划局网站。


  3.面试考核内容侧重于岗位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面试考核总成绩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


  4.根据面试考核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2.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对象,采取查阅档案、谈话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


  六、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报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在审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或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人选在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


  七、聘用及相关待遇


  1.聘用: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及入编手续。招聘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


  2.福利待遇:聘用人员享受国家、省、市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及社会保险等待遇。


  八、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龙岩市城乡规划局牵头负责组织实施。龙岩市城乡规划局机关纪委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并接受对违纪违法问题的信访举报。


  监督电话:0597-2328778


  附件:《2018年龙岩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人才报名表


  龙岩市城市规划咨询服务中心


  龙岩市城乡规划局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