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2018-01-10 08:23:03
  基础医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经研究决定,基础医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病理学教研室教师1名、物理学教研室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见附件)
 
  二、条件要求
 
  具有较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结协作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电子邮箱:jcyxy3163@126.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报名材料包括:
 
  1.《滨州医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
 
  2.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报名表中相关内容支撑证明材料扫描件、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以上材料原件请于参加面试时携带,以供审核。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17日上午9:00
 
  (二)资格审查
 
  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招聘事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材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
 
  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在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下,根据成绩,确定初步录用名单。
 
  (四)聘用管理
 
  对体检、考察合格,符合聘用条件的,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联系方式
 
  高老师,电话:0535-6913163;
 
  倪老师, 电话:0535-6913159。
 
  附件:
 
  滨州医学院公开招聘岗位表.docx
 
  滨州医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