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省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招聘公告

来源:待君网 2018-01-09 10:16:34

  2018年海南省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招聘公告


  为更好的保障琼海食品药品安全,加强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建设,高效完成国抽、省抽和农副产品抽样等任务安排,助力琼海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拟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5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辅助性岗位人员,并通过劳务派遣的形式派遣至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将相关公告公示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辅助性岗位人员5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品行优良,遵纪守法,乐于奉献,无违法行为或犯罪记录;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至30周岁(1988年1月8日—1998年1月7日出生);


  (三)报考人员户籍不限,琼海户籍优先,性别不限,男生优先,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


  (四)专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食品类专业或具有相关检测经验或有过食品安全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食品安全资格证等行业相关证书优先;也可采取附加条件加入总分的方式录用;


  (五)要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技能、熟悉电脑操作,熟练掌握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的运用;


  (六)形象良好,有较好的亲和力。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一)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不良记录或行为的人员;


  (二)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行政拘留或具有开除工作、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的人员;


  (三)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2600元/月,含个人五项社保费用。


  四、用工形式


  (一)工作岗位:工作人员聘用后由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配使用。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日常管理、使用、考核,主要从事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等辅助性工作。工作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开展工作。


  (二)试用期:录用人员将与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签订2年的劳动合同,包括试用期2个月,续签、解除和终止劳动合同,按照《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执行。录用人员将根据报考地区定向派遣至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


  五、考核办法


  (一)考核方式:笔试+面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80%+专业知识20%。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3.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进行笔试,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比例为1:3。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招聘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均实行百分制计分。最后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的顺序,与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出现综合成绩同分情况,优先顺序为:第一,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第二,食品类相关专业或从事食品检测工作或具有食品安全师资格证等行业相关证书优先;第三,学历高者优先。若还出现相同优先条件,则由天涯人力公司决定人选。


  4.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待另行通知。


  5.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员,由天涯人力公司安排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体检不合格者则不予录用,综合成绩排名由高依次递补。


  6.资格复审。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复审,如发现所提供报名资料等信息存在夸张、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情节严重者天涯人力公司给予取消录用资格,补充人员从综合成绩排名由高依次递补。


  7.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报名方式


  (一)网络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8年1月8日至1月10日


  (三)网络报名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报名登记表》、户口本、毕业证、身份证及行业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扫描发送至邮箱359931824@qq.com(邮件主题注明“ 姓名+应聘的岗位”)。


  未尽事宜请咨询电话:0898-62226006(节假日不上班)


  附件:报名表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


  2018年1月8日